范安川副教授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作者:2022/01/13 10:42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发布了《关于确定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以下简称创新项目)的通知》,科技考古实验室范安川副教授主持的《科技的视角:一带一路古代的人群交流与资源流通》获批资助。创新项目的团队选派由各申报单位完全自主设计,自主决定选派人员的规模和层次(本科、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攻读学位或联培、博后、访问学者)。CSC给予长达3年执行周期的打包资助,实行“先立项,后选派”管理模式,国家留学基金资助项目人员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项目允许申报单位整合多所国外合作院校,重点支持中外双方“强校合作”,或在双方共同优势学科领域“强项合作”,有助于形成适合本单位发展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国际网络。

    《科技的视角:一带一路古代的人群交流与资源流通》国际合作项目获批将为科技考古实验室加强国际合作,联合培养高端人才,开创新兴技术考古新方向,打造国际科技考古研究高地提供重要支撑。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551-6360603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