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黄梅、高军、杨敏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作者:科技考古实验室2022/05/25 02:54

        2022522日,科技考古实验室博士生黄梅、高军和硕士生杨敏在中国科大南区人文学院118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为安徽大学历史学院张爱冰教授,安徽大学历史学院吴卫红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闫立峰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史玉民教授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教授范安川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

    博士生黄梅的论文题目为《两汉时期云贵高原汉式青铜器的矿料来源与产地研究》,指导教师为金正耀教授和张兴香副教授;博士生高军的论文题目为《甘新地区史前绿洲社会金属资源流通及冶铜术传播——以哈密盆地铜器科学分析为中心》,指导教师为金正耀教授;硕士生杨敏的论文题目为《阜阳地区部分商周青铜器的科技分析与研究》,指导教师为范安川副教授和李瑞亮副研究馆员。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投票一致通过了3位同学的学位论文答辩。科技考古实验室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551-63606034
友情链接